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伴屍飛行

伴屍飛行

伴屍飛行 瑞典女獲賠五千

瑞典廣播電台一名女員工獲得肯尼亞航空賠償五千多港元,因為她搭乘該公司飛機,旁邊乘客是一個死人伴屍飛行。《哈芬登郵報》引述瑞典《快報》(The Expressen)報道,電台員工帕特森(Lena Patterson)與友人當時搭乘由阿姆斯特丹飛往坦桑尼亞達累斯薩拉姆的班機去度假。

兩人登機後,帕特森注意到一名30多歲的男乘客看起來不太舒服。她說:「他不斷冒汗和痙攣。」帕特森說,儘管空服員也注意到這個伴屍飛行狀況,飛機還是起飛了。直至飛機駛入天際,空服員才開始詢問機上乘客是否有醫師。

《快報》報道,機上人員對這名身分不明的男子施以「心臟按摩」,但他仍在數小時後斷氣,而飛機還在空中。機組人員將男子的遺體橫放在3個座位上,並用毛毯覆蓋伴屍飛行,帕特森就坐在隔著走道的位置上,直至飛機數小時降落後,才結束這段驚魂記。

特森一結束假期便決定向肯尼亞航空伴屍飛行求償。經過數個月的電郵往返,帕特森終於得到1筆約713美元(約5533港元)的賠償金,大約是飛機票價的一半。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