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海豚潛艇

海豚潛艇
海豚潛艇

新科技「海豚潛艇」!超擬真外型還會躍出水面

美國富豪羅伯伊恩斯(Rob Innes)仿照大白鯊的外型,打造出一艘唯妙唯肖的「鯊魚潛艇」;不過水上載具公司Innespace Marine卻認為鯊魚太笨重,因此製作了更靈活的「海豚型潛艇」,它除了能以每小時80公里的時速在水面上推進,還能如海豚一般躍出水面。

Innespace Marine是首個使用噴射機密封艙技術,讓水上載具成功潛入水底的公司;而當初那艘「海豚潛艇」的原型,僅只能用來在節目上表演。

在經過多年努力,他們現在正式推出名為「海洋突破者 X」(Seabreacher X)的高科技機型,它不只外型更炫、更流線,其尾部推動系統也參照真正的海豚設計,而排氣系統發出來的聲音,還真的與海豚有些相似。

但這樣的奢侈品可是專為有錢人所設計,一艘潛艇要價6萬5千美元。有評論家就說,從價格來看,這艘潛艇是「27%的海豚、37%的鯊魚、47%的噴射快艇,但有100%的拉風」。


海豚潛艇2 海豚潛艇3 海豚潛艇4 海豚潛艇5 海豚潛艇6 海豚潛艇7 海豚潛艇8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