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鬼太郎 妖怪之路

鬼太郎 妖怪之路
鬼太郎妖怪之路

鬼太郎妖怪之路 粉絲朝聖看妖怪

日本知名漫畫鬼太郎,故事中鬼太郎的家鄉鳥取縣境港市,是漫畫迷必定造訪的聖地,當地還特別設了一條「妖怪之路」,每年都吸引數百萬粉絲,前往一起看妖怪。

雖然是晴天白日,妖怪依舊滿街亂竄,膽子小一點的孩童忍不住嚎啕大哭,但是最厲害的妖怪,光憑眼睛,絕對看不出來,卻能夠把每個人都嚇到面目猙獰。

鬼太郎 妖怪之路-鬼太郎的朋友變成恐怖的熱氣妖怪

在大太陽的照射下,這一群鬼太郎的妖怪朋友,各個搖身一變成了更恐怖的熱氣妖怪。妖怪之路遊客:「感覺好像要燒起來一樣的熱,這已經不是屬於夏天的熱了,說不定是妖怪的熱啊。」

小朋友:「涼涼的,好舒服,冰冰的。」還好妖怪裡也是有好心的,落腳在妖怪神社裡的眼珠老爹,讓大家臉上終於有了開心的笑容。

鬼太郎 妖怪之路-故鄉就在鳥取縣的境港

在日本,人人耳熟能詳的鬼太郎故事,故鄉就在鳥取縣的境港,作者筆下100多隻妖怪,全都現身於這條妖怪之路上,到了暑假,就成為百萬人造訪的熱門景點。

只是夏天人氣旺,溫度卻也像火一般旺,大家可千萬要小心,別中了神出鬼沒的熱氣妖怪詭計。遊客:「我的媽呀,燙死了!」

鬼太郎妖怪之路2

鬼太郎 妖怪之路-粉絲朝聖看妖怪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