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醫界孫芸芸 彭溫雅

醫界孫芸芸 彭溫雅
醫界孫芸芸 彭溫雅

醫界孫芸芸!美女醫師彭溫雅的美膚

精緻的五官、優雅的氣質、窈窕纖瘦的好身材,醫界孫芸芸 彭溫雅講起話來同樣細細柔柔的語調,要不是披著醫師袍,還真會讓人誤以為她是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呢!

有趣的是,漂亮的彭溫雅確有「醫界孫芸芸」的美名,但除了擁有令人驚艷的外貌,她也是位美容教主、瘦身專家、豐胸權威,以及養生女王,因為她可是位國內難得擁有中西醫雙執照,很早就開始提倡中醫以人為主的觀念來治療身體,再以西醫儀器輔助來達到內外皆美且不傷身的中西醫美女醫生。

而出生醫生世家,從小就立志要當醫生,但因為懷孕之後體質大改變,原本是心臟外科醫師的醫界孫芸芸 彭溫雅對於血腥味有嚴重的不適應症,沒想到一向喜愛中醫,同時也鑽研西醫的她,靈機一動把中西醫各自的優點結合起來,提倡全新風潮的「中西醫聯合」。

不過,醫界孫芸芸 彭溫雅強調,她所提倡的「中西醫聯合」並不是把中醫當成附屬的工具,而是先以中醫常說的調體質來找出真正的原因,之後才搭配適合的治療方式和醫美療程,而她也希望能將這樣的觀念推廣給大家,因為其實有些狀況是透過日常生活保養就可以達到改善,更重要的是,這樣也才較不傷身。

醫界孫芸芸 彭溫雅
醫界孫芸芸 彭溫雅1
醫界孫芸芸 彭溫雅
醫界孫芸芸 彭溫雅2

醫界孫芸芸!彭溫雅美女醫師美膚好身材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