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王尹平 郭鑫

王尹平 郭鑫
王尹平 郭鑫

郭鑫愛上名模王尹平

「溫柔漢」郭鑫愛上名模王尹平,原來他私下一點都不娘,上節目遭逼供,嘴上先否認,生理反應卻出賣他,原來兩人已進展到牽手、擁抱,他最後坦言:「我就是要她,如果工作和愛情要我選,我選愛情。」

郭鑫過去在「康熙來了」常被指為娘砲藝人,走紅後還跟阿布開節目「娘娘駕到」,當時,圈內不少人都真以為他是同志,連Makiyo都被他騙倒。

半年前,王尹平上同一個節目,透露有個外表白淨的男藝人正追求她,昨天郭鑫再上「康熙」終於真相大白,他紅著臉說:「對她有好感,過年約出去看『雞排英雄』,最近看『血紅帽』,還泡拿手的茶讓她喝。」

有趣的是,趙正平出道後常把王尹平掛嘴上,奉她為夢中情人,錄影時一聽到郭鑫捷足先登,還相約去看他演的「雞排英雄」,當場髒話脫口而出,後來轉為笑臉,維持風度跟郭鑫握手。

郭鑫一開始只承認吃飯看電影,蔡康永問他牽手沒?他支吾說沒有,跟郭鑫私交極好的羅霈穎拆穿他,「你一說謊馬上耳朵紅透,你現在超紅。」郭鑫只好點頭,蔡康永見機不可失,追問:「擁抱了沒?親嘴了沒?」郭鑫耳朵紅得發紫,見紙包不住火,才承認一切,還說:「我這年紀交女友要以結婚為目標,如果兩個要選一個,我會要愛情。」

王尹平所屬伊林經紀公司聞訊後,找到王尹平,卻持不同反應:「只是朋友,連手都沒牽過,更別說擁抱,不明白郭鑫為何這麼說?」有一說是女方追求者眾,才不想承認。

王尹平 郭鑫1
王尹平 郭鑫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