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周秀娜嫩版朱茵

周秀娜嫩版朱茵

周秀娜嫩版朱茵晾床照嗆聲

周秀娜嫩版朱茵

香港性感女星周秀娜過去常和男友陳偉成大曬恩愛,周秀娜嫩版朱茵被迷奸/周秀娜嫩版朱茵晾床照嗆聲即使陳偉成花邊新聞不斷,她依然堅持愛到底。但20日她主動自曝分手一事,宣告六年情落幕,當晚即傳出陳偉成早和新歡羅彩玲打得火熱,羅彩玲甚至上傳床照示威。

周秀娜和陳偉成(Avis)相戀六年,期間雖然男方多次傳出緋聞,周秀娜嫩版朱茵被迷奸/周秀娜嫩版朱茵晾床照嗆聲但周秀娜仍不離不棄,費心經營兩人關系。20日當晚她出席頒獎典禮自爆情已逝,雙方在19日透過簡訊分手,她說:「男女交往除了開心還是要有相同目標,但我們想法不同,加上見面少、溝通少,關系愈來愈遠。」

港媒報導指出陳偉成早在去年就搭上「嫩版朱茵」羅彩玲(Vivian),周秀娜嫩版朱茵被迷奸/周秀娜嫩版朱茵晾床照嗆聲兩人還被拍到一起過夜,新聞曝光後終讓周秀娜徹底死心。直到周秀娜發表分手宣言後,疑似是小三的Vivian立刻上傳床照宣告主權,對此,周秀娜說不認識羅彩玲,強調感情事沒有對錯,「我們分手和其他人無關!」

周秀娜同陳偉成(Avis)分手,個個都說Avis不識貨,娜姐樣靚身材正都不要,但原來他本人不是看不上。

周秀娜嫩版朱茵
周秀娜嫩版朱茵

嫩版朱茵羅彩玲 Vivian Law

貌似朱茵、擁有 32C上圍的 Vivian(羅彩玲)在五人組合 MI55中年紀最細,問羅彩玲會否因年紀小而有特權,只有 18歲的羅彩玲笑說:「其實我喺呢個年紀入行,算係老積嘅一個,好多同我相處過嘅人都係咁講,所以我哋相處得好開心,會互相照顧。」

自小喜愛唱歌的羅彩玲,曾經參加過歌唱比賽,羅彩玲說:「我讀書嗰陣試過參加歌唱比賽,希望將來可以向歌手呢個路線繼續發展,不過我覺得自己有好多嘢仲要改進,公司遲啲會安排我哋學唱歌。」

周秀娜嫩版朱茵
周秀娜嫩版朱茵

嫩版朱茵羅彩玲 Vivian LAW個人資料

年齡: 18歲
三圍: 32C、 22.5、 34
身高: 163cm
體重 : 45KG
簡介:曾為不少報紙和雜誌擔任模特兒,後被睇中加入組合 MI55,最近演出電影《爛賭夫 VS爛賭妻》。


周秀娜嫩版朱茵
周秀娜嫩版朱茵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