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劉薰愛

劉薰愛

伊林名模 劉薰愛

伊林名模 劉薰愛伊林名模 劉薰愛1

伊林名模 劉薰愛,在模仿節目裡扮演「梁家母女」中的「小妹」角色很受歡迎,她也是經紀公司今年重點栽培女模,但卻被高中學弟爆料她其實是男兒身;面對傳言,劉薰愛出面說明,僅強調「以前不重要」、「非常喜歡現在」,不願回應有關變性傳聞。

飾演梁家小妹的伊林名模 劉薰愛,相信愛看模仿節目的人對她並不陌生,劉薰愛出面接受訪問,對於記者問她「身材有沒有變過」,劉薰愛說「我一直以來就是172這樣的身高。」記者見她閃躲問題,直接切入重點,問她「是否變性」,她回答,「我覺得以前不重要,我非常喜歡現在…。」

伊林名模 劉薰愛拿出身份證,證明自己的確是女性,但仔細看,身分證卻是在兩年前補發,是不是男兒身,她就是不肯正面回應。仔細觀察,她甜美聲音,舉手投足都很女性化,脖子上也看不出來有喉結,跟報紙所刊登的高中模樣相比,整個人變美許多,以前留俏麗短髮、臉頰豐腴,現在臉更瘦更尖。

雖然伊林名模 劉薰愛對於變性傳聞實問虛答,讓人摸不著頭緒,但她一句「感謝家人支持」,是否間接承認變性?留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

劉薰愛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fy612


伊林名模 劉薰愛2伊林名模 劉薰愛3
伊林名模 劉薰愛4伊林名模 劉薰愛5
伊林名模 劉薰愛6伊林名模 劉薰愛7
伊林名模 劉薰愛8伊林名模 劉薰愛9
伊林名模 劉薰愛10伊林名模 劉薰愛11
伊林名模 劉薰愛12伊林名模 劉薰愛13

劉薰愛向NOWnnews網友拜年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