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16歲高校正妹田蜜妮

16歲高校正妹田蜜妮

16歲高校正妹田蜜妮 臉書粉絲衝破上萬人


16歲高校正妹田蜜妮

中壢高中音樂班,最近出現一名在網路爆紅的16歲高校正妹,長髮大眼人長得甜、名字也很甜叫田蜜妮。只有16歲的他,臉出上擁有上萬名粉絲,而她不只長得漂亮,也是音樂班的高材生,最拿手的就是長笛表演。

嘟嘴、做鬼臉和心愛的狗狗合照,她就是最近在網路爆紅的16歲高校正妹田蜜妮,不只名字好甜,留著一頭飄逸長髮的她臉上笑容也甜死人,就是這甜美模樣,讓她迅速累積人氣臉書粉絲衝破上萬人。

而高人氣的16歲高校正妹田蜜妮會受到大家的欣賞,除了甜美的外型,還有她的藝術氣質,田蜜妮從小學音樂,在音符中長大,除了會吹長笛、彈鋼琴,動感打鼓也難不倒她,雖然才高一16歲,網路人氣就很夯,不過田蜜妮說,演藝圈暫不考慮,反而要和姊姊看齊,一樣走音樂路往音樂家路邁進。


16歲高校正妹田蜜妮2
16歲高校正妹田蜜妮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