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櫻花妹台語 Kuso藥品廣告

櫻花妹台語 Kuso藥品廣告

櫻花妹撂台語 Kuso藥品廣告


一名在台灣留學的櫻花美眉,以模仿台語廣告為樂,陸續自拍「抗痛寧」、「控八控控」廣告,甚至發展出「控八控控」日語版、英語版,點閱率突破15萬人次。

櫻花美眉近來又推出「鄭杏泰救肺武功散」廣告新作,又唱又跳江蕙台語歌《唉呦唉呦》,連王彩樺風靡全台的《保庇》歌舞也精通,台灣網友汗顏:「妳台語說得比我好!」

網友鼓勵當藝人

日本女生Erika綽號「櫻桃」,除模仿台語廣告、唱台語歌,也架設個人部落格,她來台灣留學已經1年,學中文超過5年。網友驚呼:「中文程度比一些台灣大學生還好!」有人甚至問她是否有意朝演藝圈發展。

揮拳拍「救肺散」

在Erika新作「鄭杏泰救肺武功散」13秒影片中,她手拿礦泉水瓶做擴胸運動,並以可愛台語腔大喊:「操勞運動,肺要勇;中氣不順,愛救肺!」接著連續擊拳,最後秀出自製的救肺散紙盒。

網友看完影片大呼:「好可愛!」「感覺有海線腔!」Erika笑說,因為在網路看到「救肺武功散」廣告,發現男主角的講話方式,「非常用力,用力到好笑」,讓她印象深刻而模仿,希望帶給大家歡樂。

櫻花妹撂台語 Kuso藥品廣告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