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犀利鯰魚

犀利鯰魚

蔡阿嘎向犀利鯰魚致敬


犀利鯰魚

一名大學甲組棒球隊球員因遭球迷「犀利鯰魚」奪命連環摳,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因而爆紅。由於該名球員長得神似網路名人蔡阿嘎,本尊也幽默地製作搞笑影片,向犀利鯰魚致敬。

原版影片《什麼叫我很帥想跟我睡覺?我也要看人啊!》5月24日上傳至今,已經累積了46萬的超夯人氣。蔡阿嘎在臉書粉絲專頁也表示,「這真的是太像了!自己都嚇一跳。」他則是選擇拍攝30秒影片,整理出「超重點」跟犀利鯰魚致敬。

犀利鯰魚因影片上傳到YouTube而爆紅

甲組大學棒球球員,因為這是球迷,“犀利鯰魚“奪命連環摳,那部電影上傳到YouTube因而爆紅。由於玩家看起來非常相似,本尊也幽默地製作搞笑影片,向犀利鯰魚致敬。

原創電影“什麼叫我很帥想跟我睡覺?我也要看人啊!“從5月24日目前,已累計超過4600萬夯人氣。蔡阿嘎在臉書粉絲專頁也表示,“這真的是喜歡它!驚訝自己。“他正在拍攝30秒視頻,選擇,整理出「超重點」跟犀利鯰魚致敬。

蔡阿嘎向犀利鯰魚致敬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