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許維恩

許維恩

人妻許維恩擠進百大性感美女榜



台灣FHM男人幫雜誌票選「2010年百大性感美女」結果出爐,挾帶「人妻」熱潮,「準人妻」侯佩岑與去年一樣保持第6名,許維恩也擠進第9名,許維恩表示,自己最滿意的除了眼睛和 嘴巴,從耳際順下來的線條,是她認為全身上下最能散發美感的位置。

撞臉吳佩慈! 許維恩全裸人魚美呆

美模許維恩不甘讓好友范瑋琪、吳佩慈和大小S等,影歌視三棲的女星專美於前,也推出個人首張寫真EP<維恩的祕密花園>搶風頭。她大解放秀C奶、蠻腰,蹲坐海邊宛如全裸美人魚。不過,猛一看怎麼好像吳佩慈,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尷尬撞臉了!

許維恩遠赴馬爾地夫拍攝兼二度蜜月,老公充當臨時攝影師,捕捉最自然私密的一面。一見到馬爾地夫碧海藍天,她頓時忘了工作的辛苦;愛玩水的許維恩,縱身一跳浸泡大海中,濕身入鏡引人遐想,宛如全裸美人魚,此時老公靈機一動拿起相機猛拍,捕捉到老婆最私密誘人的一面。

許維恩宛如全裸美人魚

為了寫真書許維恩『校長兼撞鐘』,一手包辦策劃、概念、視覺、造型,在作品中大展時尚才華,美模頓時變成女強人,從寫真概念方向到造型搭配,全部自己DIY,讓大家驚豔不已,老公更大讚看了準噴鼻血。

不過,有幾張照片的角度,竟與好友吳佩慈十分相似,姐妹意外『撞臉』。此外,吳佩慈為挺許,免費擔任造型顧問,提供品牌贊助;而許維恩自己在唱歌上也下足苦心,除找老師教授歌唱技巧,曾是歌手的老公ALEX,也義務當起歌唱小老師,夫妻經常攜手上KTV練歌。

許維恩基本資料

生 日:1981年11月11日
血 型:B型
星 座:天蠍座
身 高:161cm
體 重:40kg
三 圍:32/22/33
語 言:國語、台語
英文名:Sharon
出生地:台灣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