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泫雅素顏照

泫雅素顏照

4minute金泫雅清早曬素顏照 清純如學生


泫雅素顏照

女團4minute成員公開泫雅素顏照。26日上午,泫雅在自己的twitter上寫道:「對不起這麼早就上來了」,並公開了自己的素顏照。和舞台上性感豔麗的造型不同,公開的照片中,素顏的泫雅流露出自然清純的魅力。她一手拿著咖啡杯,臉上帶著噘嘴的可愛表情,像年輕大學生一樣青澀質朴。

此前,泫雅曾多次透過twitter公開自己的泫雅素顏照展示她的自然美貌,素顏的她從性感舞舞者蛻變成自然清純的學生,別有一番風情。看到泫雅素顏的網友紛紛表示:「早上拍照也很漂亮啊~」、「素顏比化妝後更漂亮啊~」、「叔叔粉絲們也為泫雅的素顏而心動~」等。

目前,泫雅同男團BEAST成員張賢勝組成表演組合Trouble Maker,積極參加娛樂活動。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