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彭丹 甘肅政協委員

彭丹 甘肅政協委員

波神彭丹封奶任甘肅政協委員

波神彭丹甘肅政協委員

曾是豔星的香港藝人彭丹,因擁有豐滿上圍,有『波神』稱號。如今40歲的彭丹,封奶轉型為大陸政府效力,出任甘肅省政協委員。彭丹在蘭州出席會議時,表示希望多拍些甘肅題材的影視劇,尤其是「主旋律」,意即大陸政府指導下弘揚國家意識形態的電影作品。

政協甘肅會議上,彭丹戴著粗框眼鏡、著襯衫,渾身包的緊緊,侃侃而談說:「希望能來甘肅做些投資,多拍一些甘肅題材的影視劇作品,尤其是主旋律作品。」讓時下年輕人多看此類作品,體會當年革命先輩的不易。正經八百的模樣與過往穿著裸露,大肆表演一字馬的豔星,相差十萬八千里。

彭丹 甘肅政協委員
波神彭丹甘肅政協委員

彭丹的言論引來正反兩極看法,有網友質疑,認為是刻意討好,「這個人(彭丹)年輕時裸露肉體,年老時裸露靈魂」、「不知她是否有甘肅戶籍?」不過,也有人認為彭丹具愛國意識值得嘉許。

10多年前彭丹活躍於影壇,以傲人36F胸圍,被影迷封為『波神』;亦經常以性感示人。彭丹代表作包括《賭神2》、《黑金帝國》等。近年彭丹改在大陸從商,淡出娛樂圈。


彭丹 甘肅政協委員
波神彭丹甘肅政協委員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