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豬哥亮我是恁老爸-豬哥亮

豬哥亮我是恁老爸-豬哥亮

謝金燕想裝聾都不行: 豬哥亮我是恁老爸


豬哥亮我是恁老爸

豬哥亮昨為第3張專輯《你永遠是我的最愛》拍攝MV,其中一首歌曲豬哥亮我是恁老爸,因歌詞描述親情,他表示聽了會讓人想哭,還不禁想起他與女兒謝金燕種種,豬哥亮原本將歌曲設定為輕快與悲傷2版本,但最後選了輕快版,「怕唱了會哭又難唱」。他老婆昨還傳了簡訊給他打氣。

豬哥亮唱電影主題曲豬哥亮我是恁老爸,歌詞有如對女兒謝金燕喊話,原本的慢板讓他唱到掉眼淚,還拜託導演邱瓈寬讓他改唱輕快板!

豬哥亮我是恁老爸2

豬哥亮我是恁老爸唱心聲 2句就落淚

豬哥亮在電影「大尾鱸鰻」裡和女兒郭采潔演一對失和父女,由武雄寫詞的主題曲,豬哥亮我是恁老爸猶如豬哥亮的心聲,日前豬哥亮清唱這首歌,歌詞「對恁的虧欠,我一直放心底…做我的囝兒序細,好甲歹攏有真多,好的請恁加傳落,歹的算我卡歹勢」,句句都像在對謝金燕喊話,最後還以「永永遠遠,豬哥亮我是恁老爸」作結。

雖然豬哥亮說豬哥亮我是恁老爸這是唱給劇中女兒郭采潔,但也承認原本的抒情曲調他每唱2句就落淚,後來覺得電影是賀歲喜劇,趕緊跟邱瓈寬商量改成輕快板,邱瓈寬打趣說:「小燕一定聽得到啦!小燕姊一定聽得到。」豬哥亮也大讚謝金燕:「很爭氣,像她媽媽。」並恭喜她現在的成就,期許她一直第1名。

豬哥亮我是恁老爸讚謝金燕爭氣

為了宣傳「大尾鱸鰻」,片商出奇招抓了一尾真鱸鰻到現場造勢,豬哥亮和男主角楊祐寧合力也無法控制,把一旁的素珠和王彩樺嚇得花容失色。豬哥亮直說這尾真的很「大尾」,以前他曾抓鱸鰻回家給產後的老婆補身,都不及這條粗。他聊得盡興,還回憶起自己的「初體驗」,是17歲作秀時獻給1個歡場姊姊。

素珠阿姨暌違銀幕20多年,這次為了老友豬哥亮和邱瓈寬復出,配合宣傳也不遺餘力,現場更配合「強吻」豬哥亮,奮力搏版面。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