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腐屍魔芋屍花 泰坦魔芋

腐屍魔芋屍花 泰坦魔芋

安徽腐屍魔芋屍花泰坦魔芋飄惡臭 10天長高1公尺

腐屍魔芋屍花泰坦魔芋

「我拍照的半個小時內它就長了1公分!太奇怪了,從來沒看過這麼奇怪的花!」安徽滁州的一塊空地上,發現了一株非常奇特的腐屍魔芋屍花泰坦魔芋,不但臭得像腐爛屍體,且生長速度非常快,短短十天就長了一公尺,令當地居民嘖嘖稱奇。

10多天前,一名趙姓漁民路過荒地時,發現這株腐屍魔芋屍花「一枝獨秀」,孤單的長在荒地,引起他的注意。當時怪花約有10公分高,沒想到幾天後再次路過,已經長超過1公尺高了。消息傳出後,當地居民紛紛帶著相機前往該處與花合照,並用尺測量高度,拍照逗留了約半小時再測一次,竟發現它又長了1公分!

腐屍魔芋屍花 泰坦魔芋

腐屍魔芋屍花泰坦魔芋1

據了解,這株腐屍魔芋屍花泰坦魔芋整體呈現褐色,莖穿過花心,一直往上生長,且碩大無比。最奇怪的是,這株怪花散發出腐屍味,奇臭無比,令靠近拍照的好奇居民紛紛掩鼻。居民將與怪花的合照上傳後,引起網友注意,猜測它可能是原產於印尼蘇門答臘的熱帶雨林裡的「屍臭魔芋」,也稱做「泰坦魔芋」、「巨花魔芋」。

腐屍魔芋屍花泰坦魔芋被稱為「世上最臭的花」,味道有如臭襪、糞便與腐屍,可以長到3公尺以上,雖然可以活150年之久,但開花次數卻極少,一生僅開2至3次,且花期僅能維持一天,它所散發的惡臭能吸引以腐肉為食的甲蟲及肉蠅科的蠅類來替它授粉。它不易開花,授粉困難,因此非常罕見。相傳屍臭魔芋是生長在棺材死屍上的花草,能擾亂心智,是魔鬼之花,傳說中屍臭魔芋就是守護所羅門王寶藏的惡鬼,製造幻覺引誘人們走向死亡。

但安徽滁州的巨型腐屍魔芋屍花泰坦魔芋,大小與屍臭魔芋相比顯得嬌小瘦弱,沒有人能確定究竟是不是屍花,但為什麼會在一塊荒地獨自發芽長大,仍有待查證。

腐屍魔芋屍花 泰坦魔芋

腐屍魔芋屍花泰坦魔芋2

腐屍魔芋屍花 泰坦魔芋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