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富豪10億嫁女

富豪10億嫁女

外媒嘆福建富豪10億嫁女:娶晉江女勝過搶銀行

富豪10億嫁女

福建晉江瓷磚業大亨吳端彪豪擲富豪10億嫁女,用金飾、房產、豪車及股票送愛女出嫁的消息,在2013年初始的國內輿論引發驚嘆一片,連國外媒體也大呼豪氣。有媒體稱,中國晉江的富豪一直在女兒的嫁粧上拼排場,而吳端彪女兒的富豪10億嫁女“足以打敗所有婚姻”。

富豪10億嫁女這是一場“足以打敗所有婚姻的婚姻”。54歲的吳端彪是福建晉江瓷磚名企萬利集團的老總。自12月28日起,他在晉江磁灶鎮風光嫁女,大擺8天流水席。隨女兒出嫁的有四箱可鋪滿婚床的金飾、一輛保時捷、一輛奔馳。當然,他的大手筆並不止于黃金和豪車。

報道稱,嫁粧是很多亞洲國家的習俗,目的在于保證新娘得到其丈夫及婆家的尊重。近些年,福建晉江的億萬富豪們爭相用巨額嫁粧嫁女,7位數嫁粧也很常見。有香港媒體感嘆,娶晉江姑娘勝過搶銀行。富豪10億嫁女吳端彪擁有的萬利集團已在韓國創業板上市,但他的真實身家不得而知。從公司財務記錄上看,他去年的工資僅12萬元,女兒現在是他公司的董事之一。

富豪10億嫁女
富豪10億嫁女

富豪10億嫁女被批炫富 奢華婚禮大比拼

在中國網際網路上,吳端彪的富豪10億嫁女引發了網友們的各種評論,有驚嘆、妒嫉也有祝福。有人說,吳端彪在婚禮之余還不忘向當地慈善機構捐獻1500萬元,這是一種大善舉。但也有人說,這場婚禮是吳端彪為公司進行的最大程度的宣傳。

一家酒店連鎖酒店創始人趙偉(音譯)在新浪微博上稱:“你覺得這個商人太蠢?這純粹是自我宣傳”,“富豪10億嫁女他不花一分錢廣告費,卻得到了所有媒體報道。”

從兩性經濟學的角度分析說,富豪10億嫁女由于富豪丈人的巨額嫁粧,這名姓許的新郎身家在婚禮後立刻飆升。結婚前,他當公務員一年工資僅2.4萬美元,現在他儼然已登上了富豪榜。“中國的適婚女性很少,很多單身男性找不到對象,得花好幾千塊錢去相親。因此,這名女婿實在是太幸運了。”


富豪10億嫁女
富豪10億嫁女

富豪10億嫁女
富豪10億嫁女

富豪10億嫁女
富豪10億嫁女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