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最辣舉牌妹Ashley

最辣舉牌妹Ashley

最辣舉牌妹Ashley魅力大

最辣舉牌妹Ashley

曾被工作人員譽為史上「最辣舉牌妹Ashley」,魅力席捲場邊攝影愛好者,甚至有人腳受傷,拄著拐杖也要拍!讓最辣舉牌妹Ashley印象深刻。

最辣舉牌妹Ashley除了是「史上最辣」之外,也是「球技最厲害」的舉牌妹。之前她跟另一位舉牌妹心玥打了場友誼賽,一開賽最辣舉牌妹Ashley很快取得領先,雖然中間有點鬆懈,讓心玥追上,但最後Ashley穩住陣腳,驚險保住勝利。

「雖然我贏了,但我覺得心玥準度不錯,差點就輸給她了。」最辣舉牌妹Ashley說。

最辣舉牌妹Ashley1

拄拐杖也要拍她!最辣舉牌妹Ashley魅力大

「我的偶像是柳信美,」最辣舉牌妹Ashley說,「我剛開始學撞球的時候,正好是阿美姐的巔峰期,那時候覺得她好厲害,就把她當作偶像了。」至於新生代球員裡面,最辣舉牌妹Ashley比較欣賞的,則是魏子茜,「因為她好酷,打球有殺氣,氣勢很強。」

不過魏子茜在第三站四強決賽中,遭到林沅君淘汰,「我覺得好可惜。」最辣舉牌妹Ashley說。不少其他舉牌妹都很欣賞南韓美女車由蘭,然而最辣舉牌妹Ashley有不一樣的意見:「我是台灣人耶!當然要幫台灣選手加油囉!」

最辣舉牌妹Ashley2

最辣舉牌妹Ashley3

最辣舉牌妹Ashley4

最辣舉牌妹Ashley5

最辣舉牌妹Ashley6

最辣舉牌妹Ashley7

最辣舉牌妹Ashley8

最辣舉牌妹Ashley9

最辣舉牌妹Ashley10

最辣舉牌妹Ashley11

最辣舉牌妹Ashley12

最辣舉牌妹Ashley13

最辣舉牌妹Ashley14

最辣舉牌妹Ashley15

最辣舉牌妹Ashley16

拄拐杖也要拍她!最辣舉牌妹Ashley魅力大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