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天公伯救我

天公伯救我

男童被罰跪 哭喊「天公伯救我」


天公伯救我

天公伯救我天公伯救我!」這不是大人拜拜祈求神明,而是一名小男童因為刮傷別人的車子而被父親罰跪所發出的求救哭號。這支兩分十四秒的短片上傳到網路後六天,就有超過八萬人次點閱,童言童語不只讓網友笑翻,討論「罰跪」是否恰當也很熱烈,多半網友對影片中父親的教育方式採肯定態度。

天公伯救我影片中男童在門後背對鏡頭哭得聲嘶力竭,雙手合十大喊「天公伯救我,天公伯啊下來保護我!」父親在一旁講說,刮傷別人的車,「天公伯不會保護壞小孩!」小男童哭得很傷心,不斷說「我不會再壞壞了」。

網友對於天公伯救我父親相當認同

有網友笑說:「天公伯救我笑翻了啦!下不來!」有網友對於父親相當認同表示,「刮別人的車子再怎麼說都是很誇張,就算只是小孩子也該好好處罰一下。」還有網友很給力地說:「有前途的父子!」

男童被罰跪 哭喊「天公伯救我」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