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1歲寶寶無厘頭面試

1歲寶寶無厘頭面試

1歲寶寶無厘頭面試去 童言童語無厘頭

1歲寶寶無厘頭面試

前一秒嚎啕大哭,下一秒卻笑得臉都歪了,1歲寶寶的腦袋裡到底裝了些什麼?恐怕沒人能真正曉得。網路上流傳一則新奇的1歲寶寶無厘頭面試影片,內容是國外有位靈機一動的爸爸,把1歲的寶寶當作大人般認真的面試問話。想不到,寶寶還認真的對答,一面流著口水,一面無厘頭的回答,講起來還頭頭是道,真讓人笑壞了。

1歲寶寶無厘頭面試影片中,1歲大的Jose Luis寶寶坐在兒童椅上,手拿著餅乾、眼睛睜得大大的。面對爸爸故作嚴肅的臉,而爸爸依序問了幾個問題,像是「星期一和媽媽相處得如何?」、「對於恐怖攻擊事件該如何應對?」等問題。

寶寶聽了之後,流著口水激動的1歲寶寶無厘頭面試回答:「你知道那天有多辛苦」、「媽媽星期四簡直像個虎姑婆」,甚至胡言亂語的說:「媽媽星期五打了烏龜」,而爸爸聽了之後,沉默幾秒,認真的對寶寶:「我們沒有養烏龜。」寶寶趕緊轉移話題,認真的指著旁邊對爸爸說:「你真該去看醫生。」

這位1歲寶寶認真作答的模樣,1歲寶寶無厘頭面試讓人忍不住發笑,而無厘頭面試影片中也出現了不少寶寶的經典對答。一位網友看見寶寶以認真的臉對著爸爸說:「你是笨蛋!」後,激動留言說:「簡直笑壞了!」。

1歲寶寶無厘頭面試去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