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貓熊打群架影片

貓熊打群架影片

成都貓熊打群架影片!最可愛的群架

貓熊打群架影片

一段關於「貓熊打群架影片」呼巴掌影片的微博,近日吸引不少網友圍觀,連成都市政府新聞辦公室也加入轉發行列。對此,成都貓熊繁育研究基地相關負責人笑說,不知道影片是誰上傳的,但內容的確很有意思。

成都貓熊繁育研究基地的實名認證微博「貓熊微博」,1日發出消息指稱:「萌死人版的貓熊群毆現場實錄,PK時間長達5分鐘,工作人員居中挑撥站邊邊圍觀不拉架。」據其附上的貓熊打群架影片,至少有5隻貓熊寶寶在「嬰兒床」上打鬧,把一場「群架」打得可愛至極。

貓熊打群架影片
貓熊打群架影片

《天府早報》記者向成都貓熊繁育研究基地求證,該基地科技部長王基山表示,完全不知情。他聽完記者轉述後說,「貓熊微博」不是該基地創建,而是之前合作的一家營銷傳媒公司所開設;至於「貓熊打群架影片」是誰上傳的,還要進一步查問。

另外,該基地辦公室主任蒲安寧指出,他也是稍早才聽說此事,貓熊打群架影片的確很有意思。事實上,透過網路搜索可以發現,影片早已流傳好一陣子,以土豆網為例,發表日期為去年8月19日。


貓熊打群架影片
貓熊打群架影片
貓熊打群架影片
貓熊打群架影片
貓熊打群架影片
貓熊打群架影片

貓熊打群架影片 呼巴掌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