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神鳥八哥唱忐忑

神鳥八哥唱忐忑

神鳥八哥唱忐忑

大陸歌唱家龔琳娜的《忐忑》演唱難度高,被網友稱為「神曲」,也引起不少藝人挑戰。而一隻超聰明的八哥最近也「忐忑」了,牠咿咿呀呀地唱著,雖然段落有些模糊,但關鍵音節可是一個也沒落。

根據網路上最近流傳的影片,一隻黑色八哥在籠裡跳來跳去,接著抬起頭,開口唱道:「啊~喔~唉呀唷~咯嘚呔~咯嘚呔~」在一旁的主人指導下,牠《忐忑》唱得有模有樣,雖然段落稍微模糊,節奏緩忽,但關鍵音節一個也沒落。

不僅如此,這隻八哥時不時還插播一段「洗刷刷洗刷刷」,甚至背起「床前明月光」。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八哥「太神了」,甚至直說:「也好想養一隻!」有網友則引用「咆哮體」稱:「神鳥傷不起啊!!有木有!!」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