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美人胚子池間晶子

美人胚子池間晶子

美人胚子池間晶子處女脫狂洩雪白肌

美人胚子池間晶子

日瑞混血女模美人胚子池間晶子(Shoko)來台發展,處女脫獻給時尚雜誌《GQ》,雪白美肌完美無瑕,令人羨慕的是24吋小蠻腰,怎麼吃都不胖。來自沖繩最南端的城市系滿,美人胚子池間晶子自比為鄉下孩子,不怕鬼、敢抓蛇,唯獨怕大城市的車多人擠。

美人胚子池間晶子有『山寨天心』封號,不過猛一看,又似林志玲、瑞莎,總之都是美人掛。她是天生名模,身高170公分,纖纖柳腰24吋,而且麼吃都不會胖。最令男人懾服的秘密武器,是能一手掌握的纖腰,「美人胚子池間晶子對自己的腰部和腹部都很有信心,很多男生都說過我這兩個地方很美。」

美人胚子池間晶子2

美人胚子池間晶子自比為鄉下人,生長的小島上只有她和弟弟是混血兒。童年曾被同學排擠,「當地人覺得我和弟弟很奇怪,我小時候會被打,同學還把花放在我的桌上,把我的座位布置得像喪禮。」

不過,現在時局大逆轉,「大家喜歡,還會羨慕混血兒,以前排擠美人胚子池間晶子的同學現在會說『Shoko好漂亮』,換我在心裡偷笑。但我不是那種要大家「看我看我,我最漂亮」的女生,喜歡做模特兒是因為工作很多變化,可以嘗試現實生活中完全不會做的裝扮。」

美人胚子池間晶子3

此外,最特別的是美人胚子池間晶子的才藝竟是抓蛇,「大蛇小蛇都沒問題。因為系滿真的很多蛇,所以小朋友從小就要學會抓蛇。」輕鬆描述抓蛇的方法,笑說:「有時候同學會互相拿抓到的蛇當玩具,也可以拿去賣錢,因為當地人會泡蛇酒,美人胚子池間晶子曾經賣過一隻五千多日幣的蛇。」不只如此,看似嬌弱的她,還是空手道黑帶高手,十八般武藝令人瞠目結舌。


美人胚子池間晶子4

美人胚子池間晶子5

美人胚子池間晶子處女脫狂洩雪白肌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