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白安畫一隻雞 白安

白安畫一隻雞 白安

網友搞笑聽成「白安畫一隻雞」白安新歌咬字獨特

白安畫一隻雞

新人歌手白安新歌《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MV因咬字獨特,有網友搞笑將歌詞中「不再懷疑自己」聽成「白安畫一隻雞」,受到歌迷關注。擅長Keyboard的白安邀擔任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的開場嘉賓,大將之風贏得觀眾好評,站在五萬多名觀眾面前的她竟然毫不怯場。

白安首支曝光的新歌《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MV白安畫一隻雞在Youtube點閱率短短十天就突破一百五十萬人次,在Youtube、KKBOX與博客來三大網路平台排行榜都受到關注,與同期發片的天王周杰倫僅有較小的差距。

白安畫一隻雞2
白安畫一隻雞2

“白安畫一隻雞”爆紅 白安獨特咬字驚艷百萬網友

白安畫一隻雞咬字獨特,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焦點,有網友發揮搞笑功力,把歌詞中「不再懷疑自己」聽成「不再畫一隻雞」。甚至有些歌迷乾脆不記歌名,直接上網搜尋「畫一隻雞」。沒想到自己咬字竟會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白安笑說:「謝謝那『一隻雞』讓更多人遇見我的音樂。」

為拍攝新專輯同名主打歌《麥田捕手》MV,白安和男主角赴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日本函館山及聯合國世界遺產之一的法國聖米榭爾山取景。沒想到竟在函館遇上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滿地都是罕見的暴風雪,雖然全身裹得密不通風,白皙的臉龐仍經不起風雪的吹打而凍傷。


白安畫一隻雞3
白安畫一隻雞3
白安畫一隻雞4
白安畫一隻雞4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