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美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美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驚傳日本人氣美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美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日本東京電視台年僅34歲的美女主播大橋未步,日前在在家突然覺得身體不適,經檢查就醫後赫然發現得輕微中風,在住院一周後已出院在家休養,而原新聞工作暫停。近年來中風有越來越年輕化趨勢,提醒民眾需注意生活與飲食習慣,而工作壓力大也是高風險族群。

生於1978年的美女主播大橋未步,大學畢業於上智大學法學部,由於面貌身材姣好在日本有「第一巨乳主播」的稱號,台灣頗具知名度有不少粉絲,前天東京電視台宣布她輕微中風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擔心不已。

東京電視台在美女主播大橋未步的官網發表公開信表示:「大橋的健康檢查報告顯示血壓與膽固醇都很正常,然而卻檢查出中風,我自己也很訝異,所幸沒有後遺症。現在我想坦誠面對自己身體,以最好的狀況再回到主播台,期待盡快與觀眾見面。」

美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美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日巨乳美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入院

驚傳日本東京電視台34歲美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日前在家突覺身體不適,經檢查後發現輕微中風,住院一周後已出院返家休養。大橋未步畢業於上智大學法學部,由於面貌和身材姣好,在日本有「第一巨乳主播」稱號。

美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的消息傳出後,讓粉絲擔心不已。東京電視台在大橋未步的官網表示,她的健康檢查報告顯示血壓與膽固醇正常,但檢查出有輕微中風,令她感訝異。


美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美女主播大橋未步中風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