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生命快遞員 搞笑廣告

生命快遞員 搞笑廣告

跑過死神的「生命快遞員」竟是搞笑廣告

使命必達的快遞員「比死神還準時」,絕對不是創新的搞笑廣告素材;不過若加入前陣子很流行的「穿越梗」,仍能成為一支生動又幽默的廣告。影片中,「生命快遞員」要趕在中午12點前,將一顆活跳跳的心臟送進手術室,救回病人的命;但一連串的意外事件,讓他必須回到過去,不斷向死神挑戰。

生命快遞員先是因為車子拋錨,趕不上病人的手術時間,而被陰陽怪氣的死神嘲笑說「sorry」;他憑著印象,念出周星馳在電影《西遊記》中穿越時空的經典對白「般若波羅蜜」,果然回到事故發生前。生命快遞員嘗試搭便車、騎自行車、溜滑板等方式卻皆告失敗,好不容易決定要「跑去醫院」,這時廣告主旨才正式出現,說明一雙好跑鞋的重要性。

網友表示,原本以為又是一支快遞廣告,沒想到最後竟拿出一雙「坑爹」的球鞋;還有人說,這支影片除了有其他廣告常見的死神、穿越梗外,男主角自言自語停不下來的對白,也頗有漫畫「日和」的味道,雖然生命快遞員是支「山寨」作品,但當作搞笑廣告短片來看仍相當有趣。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