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數位女神香奈兒

數位女神香奈兒

數位女神香奈兒Che'Nelle奪日本金唱片

數位女神香奈兒

被譽為擁有「讓人墜入愛戀之中、動心嗓音」的數位女神香奈兒Che'Nelle擁有中、荷、印、馬四國混血,並以最新專輯《愛的進行式Luv Songs》拿下日本金唱片大賞的《最佳企劃專輯》大獎,且創下累計超過30萬張的銷售佳績,以及iTunes西洋榜五週冠軍紀錄,成為流行樂壇最具話題的混血美女歌手。數位女神香奈兒Che'Nelle的最新專輯《愛的進行式Luv Songs》將於4/6在台正式發行。

今年29歲的數位女神香奈兒Che'Nelle出生於1983年3月10日,幼時隨父母移民至澳洲,父親以經營卡拉OK為業,培養出她過人的歌唱技巧。在學業上,數位女神香奈兒Che'Nelle選擇舞蹈作為她的專業領域。因此,能歌善舞又會創作、有著充滿異國情調臉蛋及無懈可擊的身材、同時擁有獨特世界觀的數位女神香奈兒Che'Nelle,將她的無限魅力轉化成音樂創作發表在網路上,成為數位音樂世界中赫赫有名的靈魂人物。

數位女神香奈兒Che'Nelle在受訪時笑說:「首次用英文翻唱日文曲子就是久保田利伸的知名作品,也讓我勾起了自己的青春回憶。回想起以前常常在父親的卡拉OK中,演唱像〈Missing〉這樣的悲傷情歌!聽著深情情歌長大的我,演唱〈Missing〉一曲,可說再適合不過了!」 值得一提的是,數位女神香奈兒Che'Nelle的最新專輯《愛的進行式Luv Songs》堪稱是近年來東洋情歌的集大成!

數位女神香奈兒
數位女神香奈兒

數位女神香奈兒稱霸東洋榜 19日跨海獻唱

日本R&B歌姬數位女神香奈兒Che’Nelle聲勢驚人,擊敗少女時代、安室奈美惠等人奪下KKBOX2012年度東洋專輯榜冠軍,長賣不墜的佳績讓她成為唯一海外表演嘉賓,將出席本週六(19日)舉辦的第八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

另外數位女神香奈兒以一曲《Baby I Love U》蟬聯西洋單曲榜35週冠軍,首張日文大碟【BELIEVE】稱霸2012年度東洋榜,受邀出席典禮的她預定18日搭乘全日空航空NH1185班機提前來台。為感謝台灣歌迷,數位女神香奈兒苦練中文重新錄製《Story》及《Believe》兩支單曲,預定18日搶先在KKBOX推出獨家數位專輯。

數位女神香奈兒稱霸東洋榜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