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T-ara 素妍

T-ara 素妍

T-ara 素妍毒舌流出 狠罵女前輩老臭

T-ara 素妍

韓國女子團體T-ara成員素妍,和朋友的毒舌談話內容,意外在網絡曝光,引發熱議。她在對話紀錄中,輕蔑說:「最近那個前輩穿了『KENZO』的衣服,所以我不穿、也不想穿。」還指對方又老又臭,網友尋線索比對,找出她口中的『前輩』,判定就是尹恩惠。

T-ara 素妍和朋友用通訊軟體聊天,肆無忌憚說女前輩的背後話,「KENZO被那位姐姐穿毀了,所以我不能穿,絕對不能穿」。之後兩人以《星際寶貝》的『史迪奇』(stitch)當作該前輩的暱稱,繼續嚼舌根。

T-ara 素妍1

T-ara 素妍痛罵女前輩「stitch好像都不刷牙」、「年老的stitch」、「皺紋好多啊」。網友推敲後,認為這位她們口中人氣很旺的姊姊、穿過『KENZO』衣服,應該是指尹恩惠。

對此,T-ara 素妍所屬經紀公司表示,「stitch並不指某個特定的藝人,素妍的朋友只是看到照片中有人穿那個牌子老虎圖案的衣服,開玩笑而已。」解釋女孩們的談話內容和某藝人無關,不過也對於旗下藝人,引起風波感到抱歉,表示「今後會更加小心言行。」

T-ara 素妍2

T-ara素妍展現如同人偶的外貌

T-ara 素妍19日通過自己的twitter展現了自己拍攝的照片,吸引了人們的視線。看起來離相機很近的T-ara素妍,眼睛幾乎佔據裡臉的一半,吸引了人們的注意。另外,強調了大眼睛的化妝和小巧玲瓏的嘴,更加凸顯了素妍可愛的外貌。

看了T-ara 素妍照片後網民們留下了“真正的人偶外貌”,“太可愛了,想要咬一下”,“討人喜歡的外貌,想要抱一下”等回帖。

T-ara 素妍3

T-ara 素妍 基本資料

生日:1987年10月5日
身高:163cm
體重:46kg
擔當:主音
獎項:2005年 親親歌謠節 金獎
經歷:曾是SM Entertainment的練習生,本來是準備以少女時代成員身分出道的,但在少女時代出道一個月前選擇退出少女時代並離開SMEntertainment,至今仍跟少女時代成員保持良好關係。

T-ara 素妍4

T-ara 素妍5

T-ara 素妍6

T-ara 素妍7

T-ara 素妍8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