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夏語心 寶咖咖


夏語心 寶咖咖

寶咖咖大膽全裸 夏語心銷魂美尻超勾人


夏語心 寶咖咖

寶咖咖 夏語心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以精湛的舞藝及鄰家女孩的氣質受到矚目,寶咖咖近來改名夏語心後,更是大膽獻出全裸處女秀,為男性雜誌拍攝性感封面,其中一張全裸背對鏡頭寶咖咖只穿丁字褲露出銷魂美尻的照片,性感指數爆表打破以往形象。

同為金星娛樂藝人的袁艾菲及夏語心 寶咖咖,出道過程其實頗為相近,從同一個節目出身,改名之後便以「性感」做為突破形象主打,以鄰家女孩形象為人熟知的夏語心,為男性雜誌獻出全裸處女秀,性感指數飆破以往。日前也曾在《康熙來了》大秀一字馬,更是因此而備受矚目。

夏語心 寶咖咖2

夏語心寶咖咖 裸身登《FHM》

夏語心被問到新生代的性感女星那麼多,是否擔心自己沒辦法出線?寶咖咖 夏語心不改以往的率性風格,表示:「她們應該沒有人可以做一字馬吧!哈~而且我們的型也不太一樣。」被問到是否有擔心的對手,寶咖咖 夏語心則表示就是好友袁艾菲,她說:「因為她身材好,長得又漂亮,連我是女生都好喜歡她。」

夏語心 寶咖咖3

寶咖咖 夏語心失聯半年有家不歸

脫離稚嫩學生妹改名夏語心重新出發的寶咖咖,從高中開始就離家唸書,培養出獨立自主的個性。不過,年少貪玩的她,因為不受父母約束,竟然曾經有半年都沒回家,讓媽媽忍不住痛罵:“你還是我們的小孩嗎?是把家里當旅館啊?”

夏語心從小習舞,當年考上南部舞蹈班第一志願左營高中,因此離家至高雄讀書。身為老么的她率先離開父母身邊,讓家人十分擔心,母親時常打電話關切:“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爸媽甚至還愧疚地說:“對你很虧欠,都沒照顧你。”讓她相當難過。

夏語心 寶咖咖4

夏語心基本資料

生日:75.1.2
星座:魔羯座
血型:O型
三圍:32.24.35
出生地:台南
現居地:台北
國籍:台灣
學歷: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系
代表作品:Egirls 單曲《Essential Love》、公視《迴聲》女主角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