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泰國哆啦A夢廟

泰國哆啦A夢廟

泰國哆啦A夢廟佛寺 700年歷史古蹟怎搞這種花樣

日前,游客們發現泰國曼谷附近的一座佛教寺廟泰國哆啦A夢廟隱藏著“驚喜”:佛祖林立的壁畫中竟然深藏著泰國哆啦A夢廟、憤怒的小鳥、功夫熊貓等卡通人物,更有高僧手持高科技產品Ipad念佛打坐。八年前畫師的無心之筆,沒想到卻成了今日的旅游熱點,沈寂多年的古寺煥發了新的生機。

據悉,泰國哆啦A夢廟這座位於泰國曼谷西北部的尚巴修寺,是一座有著七百多年歷史的古廟。寺廟在十年前經歷了一場大洪水,翻修後邀請畫師耗時八年重新繪制了壁畫。不過,近日有游客發現,在以佛祖的轉世為故事的壁畫中,卻在細節之處隱藏著哆啦A夢的身影。

據悉,當時的畫師非常喜歡貓,想到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貓就是哆啦A夢,於是就在不顯眼的位置上畫了多個萌態盡顯的哆啦A夢。雖然泰國哆啦A夢廟寺廟方面也是後來纔發現,但並沒有因此責怪畫師。一位高僧認為,壁畫中隱藏的驚喜被發現後,很多游客都慕名而來,競相尋找卡通人物的身影,尤其收到不少小朋友的歡迎。

後來泰國哆啦A夢廟寺廟方面因勢利導,又增加了功夫熊貓、憤怒的小鳥、愛洗澡的小鱷魚等時下最流行的卡通形象,還有手持Ipad的佛祖在其中念佛打坐……古老與傳統的巧妙結合,讓這座沈寂多年的古寺煥發了新的生機。

泰國哆啦A夢廟
泰國哆啦A夢廟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