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MJ鸚鵡

MJ鸚鵡

MJ鸚鵡麥可MJ投胎了


MJ鸚鵡

一隻MJ鸚鵡聽見Michael Jackson的歌跳起舞來,沒想到麥可MJ才死沒幾年,這麼快就投胎了。下面是YouTube的網友致敬MJ的一支視頻,他家這只MJ鸚鵡聽著 MJ的歌,跟著節拍扭臀踏腳,搖頭晃腦,比咱跳得可起勁多了。

尤其MJ鸚鵡在3分鐘左右,聽到那首“黑或白”時,更是高到了極點。瞅瞅它甩著那個頗為搖滾的髮型,是不是有點兒流行音樂之王的架勢呢?

MJ鸚鵡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