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金友莊

金友莊

金友莊與男熱吻? 高凌風心如刀割

金友莊

歌手高凌風的妻子金友莊,被媒體拍到跟一名張姓男子疑似在車上激吻,兩人甚至到男方家共處三個小時,雖然金友莊解釋兩人沒有親吻,不過今天上午她躲在家中不願回應。至於高凌風目前人在大陸,他很痛心的說千刀萬剮也不過如此吧。

照片中坐在駕駛座的女子就是高凌風的老婆金友莊,被拍到和男子共處車上,接下來兩個人頭碰頭嘴近到就像是在接吻,看起來相當陶醉。

這天是情人節耶,金友莊妳把老公高凌風放哪,接著隔天父親節金友莊又被拍到和這名張姓男子到士林吃肉圓,見到鏡頭想快閃但已經來不及了,金友莊妳該不會是劈腿吧。


金友莊
金友莊1
金友莊
金友莊1

金友莊七夕喇舌情郎 高凌風綠雲罩頂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