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相撲力士搔首弄姿代言汽車廣告

相撲力士搔首弄姿代言汽車廣告

相撲力士搔首弄姿代言汽車廣告笑果十足

俗話說香車美人,一般印象中,汽車銷量要好似乎得請美女拍廣告,才能抓住大眾目光。不過,有家日本車商在加拿大推出的新廣告,卻找來日本相撲力士做主角,不一樣的廣告創意,立刻引來話題。其實像是日本知名食品業者,還有國際知名的飲料商,也都曾經以相撲力士做廣告梗,大玩創意。

一個個大噸位的相撲力士,就這樣大剌剌地坐上汽車引擎蓋,只要有車的地方,就能看到他們!誰說香車一定要配美人,日本車商選擇逆向操作,找來相撲力士拍廣告,逗趣的廣告創意,成功製造話題,效果十足。

無獨有偶,日本知名食品商,找來體重平均120公斤的素人,扮成相撲力士,改編早安少女組的成名曲,熱歌勁舞促銷新商品。拿相撲力士當廣告梗,似乎同樣受到國外廣告主歡迎,國際知名飲料商,也曾請來貝克漢等大牌球星和相撲力士,在廣告中來場友誼賽。

年初日本相撲界爆發的打假賽醜聞,讓春季比賽被迫喊卡,無事可做的相撲力士,也許能考慮接個廣告賺外快。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