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北極熊克努特 4歲

北極熊克努特 4歲

北極熊努特暴斃 得年4歲3個月

北極熊克努特 4歲

北極熊克努特死了!3月19日下午,柏林動物園傳出了一個令人不可置信的消息。這個世界聞名的北極熊人氣明星於當日下午15點突然沒有任何預兆地跌落進北極熊戲水池一動不動了,得年4歲3個月。

北極熊館的遊人都驚呆了,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他們立即通知了管理員,但是一切都過去了。柏林動物園很快發佈了一個簡短消息:北極熊克努特死了。動物園近日就對克努特的屍體進行解剖,以確定死亡原因。

北極熊克努特 4歲1

北極熊克努特命運多舛,2006年12月出生時,體重只有810克,同胞熊弟夭折,而母熊甚至不要它。幸虧動物園的管理員多夫來恩挺身而出,擔起了照顧它的責任。這位「養父」給它餵奶瓶;陪它玩、彈吉他唱歌給它聽……2007年3月,克努特正式和媒體見面了,它毛茸茸的可愛模樣立刻俘獲了世人的心,克努特成為世界級動物明星。

電視、廣播、報紙隨時播放它的消息,北極熊克努特擁有自己的博客,它的歌曲、T恤衫、郵票、玩具……鋪天蓋地,動物園門口大排長龍,遊人為一睹克努特真容甚至耐心等待幾個小時。北極熊克努特成了柏林的形象大使、自然保護的象徵……克努特不僅僅是一個北極熊,它掀起了一個克努特現象。

北極熊克努特 4歲2

北極熊克努特的保育員的故事也深深打動著人心,多夫來恩收到了來自全國的求愛信;他因為養育北極熊克努特還被總統授予了十字勳章。2008年多夫來恩卻因突發心臟病去世,年僅44歲。

北極熊克努特的日子也漸漸不那麼燦爛了,它已經長成大熊的樣子,媒體對其的關注開始降溫。在北極熊世界裡,它並不開心。在柏林動物園裡,北極熊克努特和其它三個母熊,包括自己的媽媽住在一起,但是它是不被接受的孤獨的「受氣包」,三頭母熊甚至聯合起來「欺負」它。不過,據目擊者說,克努特掉進水裡的時候,其它三頭母熊沒有在場,與它的死亡沒有關係。

總之,北極熊克努特死去了,年僅四歲,而一般北極熊的壽命是18歲。


北極熊克努特 4歲3
北極熊克努特 4歲4
北極熊克努特 4歲5
北極熊克努特 4歲6

北極熊努特暴斃 得年4歲3個月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