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飛天魚 玩具 爆紅

飛天魚 玩具 爆紅

飛天魚玩具暴紅!網路預購瘋 小心遭詐騙

飛天魚爆紅玩具

美國超夯新玩具飛天魚」,還未在台上市,網路上已爆紅近二百萬人次點閱搶看,消費者紛紛詢問那裡買得到,網拍業者表示下月上市,訂購者須先匯訂金一千二百元,警方提醒消費者最好採面交或貨到付款較有保障。

這一款爆紅的飛天魚玩具美國原名Air Swimmers(空中游泳者),PVC材質,像厚皮的氣球,透過紅外線遙控,像玩遙控飛機,有小丑魚、沙魚兩種造型,飛行時尾部搖擺。價格從一千五百元喊到三千元,有網拍業者喊到團購十隻二萬元。

飛天魚玩具爆紅-一隻貓被飛天魚嚇到奪命逃走畫面讓人爆笑

網友瘋狂點閱的「飛天魚」影片裡,利用遙控器讓小丑魚和沙魚飛上天,一隻貓被飛天魚嚇到,奪命逃走,畫面讓人爆笑,許多人上網詢問何處能買到。

許多拍賣網站已出現接受預購飛天魚網頁,露天拍賣網站一名業者聲稱,第一批飛天魚玩具,預計本月底、九月初來台。業者說,飛天魚在全美也大缺貨,因此第一批預訂已額滿,第二批正接受預訂,要九月中旬才能拿到貨。

爆紅飛天魚玩具

飛天魚玩具爆紅-飛天魚的控制器利用紅外線操控

業者說,飛天魚的控制器,利用紅外線操控,可爬升、下降,最高可飛到十二公尺高。每隻飛天魚含尾全長一四四公分,鰭高度九十一公分,每隻飛天魚直購價二千四百元,須先付一半訂金,可約台北市面交。

這項拍賣引起網友爭相搶購,已有多人匯款,期待早日拿到飛天魚向親友炫耀。警方提醒,網路詐騙案很多,建議消費者最好採面交或貨到付款方式較有保障。

「飛天魚」影片爆紅 玩具預購瘋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