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遊隼 全球最快鳥

遊隼 全球最快鳥

世界上最快的鳥遊隼 俯衝時速達389km

遊隼(Peregrine Falcon),是世界上最快的生物之一。你看過遊隼以時速200英里(約為321.87公里)的速度垂直俯衝嗎?

根據維基百科解釋,遊隼是隼屬最大的一種,又名花梨鷹、鴨虎,是生活在北美洲的晝行性中型猛禽。遊隼飛行速度很快,俯衝時速可達每小時389公里,是世界上飛得最快的鳥類,但直線飛行速度很慢,通常只有時速50~100公里而已,這種時候牠們就常常狩獵失敗。

Discovery頻道記錄了美國黃石公園的遊隼雷霆萬鈞的飛行、獵食的姿態。並試圖研究遊隼飛行的秘密。

黃石公園裡面的遊隼相當難以接近,透過一隻獲救的遊隼雷普利,研究者得以在實驗室研究遊隼的行動。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