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航海王聲優

航海王聲優

航海王聲優人氣爆表 登台High搞笑

航海王聲優

日本超人氣航海王聲優田中真弓、山口勝平暌違3年再度登「台」,為25日上映的「航海王電影:Z」造勢,昨上午及中午一連兩場的首映會暨聲優見面會,更吸引上千名粉絲掏腰包進場,吸金破台幣100萬,人氣驚人。

航海王聲優田中真弓、山口勝平分別替「航海王」中的「 魯夫」、「騙人布」配音,見面會上,兩人一登場,就活力滿滿地用華語秀出所配角色經典台詞:「大家好,我是田中真弓,我要成為海賊王」、「Wow你好,我是山口勝平,我有8千個部下。」還調皮用華語互稱「臭老頭」、「臭老太婆」,相當搞笑。

兩人都是資深聲優,配音壓力大時如何抒壓?田中表示會唱60年代老歌,山口則說不覺得有壓力,用快樂平常心來調適;航海王聲優兩人也透露配音前不會先做發聲練習,感覺對了就直接上!

航海王聲優田中與山口結束見面會後,前往鼎泰豐品嘗小籠包與雞湯,隨即於傍晚搭機離台,結束不到24小時的旋風台灣行。


航海王聲優
航海王聲優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