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轉角遇到熊 低頭族

轉角遇到熊 低頭族

「轉角遇到熊」美手機「低頭族」命大

轉角遇到熊 低頭族

智慧型手機大受歡迎,社會也出現新的名詞「低頭族」,意思是說長時間低頭盯螢幕,或邊走邊玩手機,這不只可能踩空摔跤!美國加州還有人渾然不知「轉角遇到熊」,因為他就是太專心玩手機,闖進社區的黑熊就在面前,他還繼續前進,突然抬頭大吃一驚,拔腿逃命,差點滑倒,警用直升機鏡頭剛好拍下這段過程。

這隻大黑熊跑進加州一個社區裡,目標應該是居民垃圾桶,這時鏡頭右邊可以看到,有個老兄低頭玩手機,完全沒注意「轉角遇到熊」,轉角會冒出龐然大物,雙方繼續前進,差沒幾步,他才抬頭發現黑熊,轉身拔腿,還差點滑倒,黑熊有沒有追上攻擊他?答案是好險。


轉角遇到熊 低頭族
轉角遇到熊 低頭族1

他還站著好好接受訪問,真是命大,這段「轉角遇到熊」畫面是警方接到民眾報案,搭直升機盤旋意外拍下,通常美國員警上直升機,拍攝畫面多是協助地面警網圍捕、出現飛車追逐一類的鏡頭,難得要搜捕一隻黑熊,還拍下有人正面遇上的場景。

轉角遇到熊」遇熊男子:「我走下階梯,看到熊朝我走過來,我趕快轉身,拔腿逃命。」不過這正好可以提醒手機低頭族,不要太專心,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抬頭會看到什麼意外。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