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成都真人蛇精爆紅

成都真人蛇精爆紅

鳳眼錐子臉 成都真人蛇精爆紅

成都真人蛇精

瓜子臉,杏眼,柳腰……“葫蘆娃”中的蛇精姐姐就是這般模樣,而就在此時此刻,“蛇精”的真人版居然就在成都!此美女的微博是@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其認證說明是:西南財經大學
教師。此女走紅後,受到網友的廣泛關注,經過西南財大的同學證實,此女並非西財老師。

錐臉、柳腰、細眉、大眼,這本是動畫片《葫蘆娃》中蛇精的造型,近日有網友發現成都一女子微博照片竟然酷似蛇精。蛇年將至,網絡瞬間刮起一股蛇精臉PS狂潮,不僅有自我五官蛇精PS
,而且還有惡搞名人的蛇精PS。昨日,時尚市民小王也在微博發表了自己的蛇精臉PS願望。

成都真人蛇精
成都真人蛇精

真人版蛇精網絡走紅 網友直呼逆天

她調侃說:“蛇年到了,蛇精造型還真是順應潮流,杏眼、錐子臉、柳腰、細眉,的確很美,但是自己資質平平,可以考慮一下學習網友的PS神功。太歡樂了。”

據網友爆料,這次蛇精的PS狂潮始于網友@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發布的多組自己PS照片,五官酷似《葫蘆娃》裏的蛇精。對于自己的意外走紅,她在微博中回應:“我和父母生活在一起,何
必來採訪我打擾我的正常工作呢!媽媽是老師,身體不好,我每天還要負責照顧她。”言語間透露出個人生活已經受到很大的幹擾。

成都真人蛇精
成都真人蛇精

蛇精真人版現成都自稱西南財經教師

近日,一名網友打扮成“蛇精”模樣亮相成都,並在微博曬出大量“逆天”照,均是瓜子臉,杏眼,柳腰…… 十足“葫蘆娃”中的蛇精姐姐真人版。網友紛紛大喊:“太像了!”,還有的
網友調侃到:把自己P成“蛇精”蛇年是不是會走大運。

此美女的微博是@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其加V的認證說明是:西南財經大學教師。此女走紅後,受到網友的廣泛關注,經過西南財大的同學證實,此女並非西財老師。



成都真人蛇精

成都真人蛇精

成都真人蛇精

成都真人蛇精

成都真人蛇精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