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1歲男娃學貝克漢奇蹟踢進3球

1歲男娃學貝克漢奇蹟踢進3球

「黃金右腳」貝克漢日前把三球踢進遠處的桶子似乎引起廣大迴響,不但大人們都愛學,連2歲不到的小娃娃也想試自己的天份,網路盛傳一個1歲半的小孩,試圖把三個玩具球踢進玩具箱裡,結果這個小男娃腳力和準度都好嚇人,將三球全部都踢進,比貝克漢還棒!

小男娃一開始先將三個球排好,但覺得好像有點遠,所以把彩球往前一擺,大腳一踢,力道有點大差點飛越箱子,好險最後球還是滾地了。第2、第3球,或許是從玩具球變成足球的關係,小男娃突然變準,一一把球有力地踢進,最後一球踢進的時候,還不忘看鏡頭臭屁一下,非常「卡娃伊」。

貝克漢日前為飲料拍攝特技影片,將三球踢進遠在他方的桶子內,被質疑是作假;幾天之後,巴拉圭足球聯賽的守門員威爾森(Quinonez Wilson)更殺,直接展現83公尺的大腳射門,令人嘖嘖稱奇。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