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新社花海2012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2012新社花海節

新社花海2012新社花海節 好吃、好玩、好幸福 

HELLO!農村好!為新社花海2012新社花海節的六大展館,主題活動於2012/11/17~12/16在新社種苗改良繁殖場二苗圃展出,大片如夢似幻的童話花園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

新社花海2012新社花海節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設展的「HELLO!農村好」館,以親切、有朝氣的形象,展現中苗地區的農村產業特色,同時傳達農村再生對農村的轉變—從傳統到未來,讓民眾看到農村再生政策的執行成果與成效,體驗台灣農村的魅力,品味農村的人情味,感受農家簡單的幸福,看見農村未來的展望。

新社花海2012新社花海節館內大量的竹編、草編造景,充滿農村意象的樸實感,裡頭陳設中苗地區農村不同的生活環境特色,融合農村產業鏈導入生產(一級作物)、加工(二級包裝)、販售(三級加值)、及跨域合作等產業鏈結的意象概念,結合農村社區特色農特產品,呈現豐富多樣的農村再生風貌。

新社花海2012新社花海節除農村現況外,還特別展出未來生產環境的生態漂移式水培景觀;並結合跨域合作、體驗分享、創意美學的農村新思維推廣。走一趟展館,就可以一窺中苗地區農村社區及產業的多樣面貌。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