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2012 花蓮表演藝術節-國泰花蓮表演藝術節


2012 花蓮表演藝術節-國泰花蓮表演藝術節

2012國泰花蓮表演藝術節-雲門舞集戶外舞動人生

猶如舞動出台灣藝術的潛藏能量,「2012國泰花蓮表演藝術節-雲門舞集戶外演出」,上週末在台北兩廳院藝文廣場,讓接近4萬名觀眾共度了一個令人陶醉的夏日藝術之夜。

雖然北台灣持續一整個星期高溫破表,但並未消散掉數萬民眾聚集廣場看表演的熱情,2012國泰花蓮表演藝術節雲門舞集取得相關單位的協助,事先出動灑水車為廣場降溫,晚間7點以後廣場就擠滿了人潮,或坐或站,欣賞雲門最繽紛的舞作,還一會兒跟著載歌載舞、一會兒隨著耳熟能詳的老歌高唱〈恰似你的溫柔〉。

國泰金融集團自1996年起,2012國泰花蓮表演藝術節每年贊助雲門舞集巡演全台各地,今年已邁入第17年,林懷民以18首流行金曲編作的《如果沒有你》,在花蓮首場戶外演出造成美崙田徑場周邊道路大塞車,原先規畫的席地而坐區不敷使用,外圍跑道區、鐵欄杆外都坐滿、站滿人。移到台北兩廳院藝文廣場免費公演,盛況不遑多讓,現場亦是High到最高點。

至今年為止,2012國泰花蓮表演藝術節「國泰藝術節-雲門舞集戶外演出」計已前進23個城鎮,演出50場,觀眾超過百萬人數,而主辦單位最引以自豪之處,便是井井有條的秩序,以及散場時地上不留一點垃圾的景況,成為台灣人最值得驕傲的文化盛事。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