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2012 台中國際花毯節

2012 台中國際花毯節

2012台中國際花毯節登場 花海繽紛迎客

2012台中國際花毯節結合新社花海,將於明(17)日在台中市新社區種苗場第二農場盛大展開,這項中台灣年度最大的花卉展示,已經逐漸打響了名號,為期一個月的時間,也將湧進大批人潮。

由台中觀光旅遊局規劃的「2012 台中國際花毯節」,今年以「七彩花毯」為名,展示繽紛多彩的美麗圖騰。其中,由「幸福花毯、彩蝶花毯」組成的「雙花毯區」,以手捧愛心、珍珠奶茶、紫斑蝶做為設計圖騰,創造滿滿的幸福感。

2012 台中國際花毯節特別設置台灣的天后媽祖在入口處迎賓,以花草裝飾、高度近5公尺高的Q版媽祖,在花毯區的入口與Q版的千里眼、順風耳一同迎接遊客,媽祖後方有景觀平台,提供最佳觀賞及拍照角度。

2012 台中國際花毯節花毯與花海活動結合已是第二年,去年首度合辦吸引近150萬人次的觀光人潮,今年尚未開園,已有大批遊客至新社旅遊,花毯節期間也成為中台灣最吸引人的旅遊景點。

為提升2012 台中國際花毯節觀賞品質,台中市政府呼籲民眾多利用平日採「共乘」方式前來賞花,假日期間則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活動期間的假日,台中市府將提供三條免費由市區發車的交通接駁車

今年的2012 台中國際花毯節活動將從17日至12月16日,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30 分。明日開幕還將有許多活動提供民眾欣賞以及參與互動。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