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陳思羽

陳思羽

台灣小姐第一名陳思羽轉行教英文

還記得台灣小姐陳思羽嗎?歷經「非常光碟」風波後,陳思羽極力擺脫政治色彩,沉潛低調,現在陳思羽開始創業,她開了一家英語安親班,還TVBS頻道秀了一段她的英文。

仔細排好書架上的課本,和老師們親切互動,她是前台灣小姐陳思羽,好久不見的她,走上創業之路。前台灣小姐陳思羽:「陽光普照,陽光普照,我們可以出去跑一跑,享受愉快時光。」


沒錯,陳思羽要開英語安親班,她可是從高中後就到澳洲當小留學生,一路攻讀財經,還修過教育學程,只是外表足以當明星的陳思羽,就是對教書有興趣。陳思羽:「因為教書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夢想,現在我的夢想實現了,真的很開心,我的最大『金主』當然是我的父母,他們投資這家安親班,我就是負責人。」

別看她是67年次的新新人類,陳思羽用人也很有一套。陳思羽:「『去吧』!每個人都去發傳單,這個時候我就看哪個應徵者,旁邊圍最多小朋友的那個,我就說OK你明天可以再來上一次課。」

卸下台灣小姐的頭銜,陳思羽投身英語教學,要證明她不只是美麗的花瓶。


萬瑋喬/ 安小蕎/ 香蜜拉/ 王子魚/ 陳思羽/ 周采詩/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