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大炳病逝 余炳賢

大炳病逝 余炳賢

余炳賢大炳病逝消息早有傳言 小炳隨侍在側

藝人大炳(余炳賢)驚爆6日大炳病逝北京已火化,今23日前經紀公司老闆沈玉琳稍早接受電話訪問時,透露大炳死亡訊息已盛傳一陣子,他才會打電話求證。大炳病逝為何家屬一直不對外說明,沈玉琳透露或許是因為大家都還期待大炳余炳賢病情好轉,就連醫生也對這樣的狀況感到措手不及,而大炳過世時,沈玉琳表示小炳陪伴在旁,但炳媽則還未證實。

沈玉琳稍早接受壹電視《永康頭殼秀》電話訪問,他表示雖然已經與大炳余炳賢一年多沒見,但從大陸傳來的消息都很不錯,沈玉琳表示對大炳也抱持著祝福,加上工作穩定,每個月領固定薪水,家中經濟情況也穩定。沈玉琳表示大炳余炳賢四度吸毒被抓,參與教會後個性有重大改變。

據了解,大炳病逝小炳將帶著哥哥大炳的骨灰,在今天晚間8時30分從北京登機返回台灣,11時40分將在機場向大眾說明。

陳萬水/ 陳萬水病逝/ 大炳病逝 余炳賢/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