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前田敦子 單飛

前田敦子 單飛
前田敦子 單飛

前田敦子宣布退出AKB48單飛

人氣女子偶像團體AKB48的絕對ACE——前田敦子(20歲)3月25日在埼玉“super arena 3Days”最後一天公演全部曲目結束後宣布從團體“單飛”:今天請讓我在這裡作出一個重大決斷。我,前田敦子從AKB48畢業。6年半來,我一直做出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前田敦子含淚表示:面向20歲的夢想,我必須跨出這一步,並強調:不是現在馬上就單飛。具體的事情決定後,會告訴大家。這個AKB48成立以來的最具衝擊性的消息讓整個會場騷然,成員們個個放聲大哭。據悉,前田離開AKB48的具體日期未定。

出道以來的夙願——東京巨蛋演唱會即將開show,SKE48松井玉理奈和NMB48渡邊美優紀加入AKB48……三天來的公演公佈的驚喜不斷,作為“AKB48之顏”前田敦子單飛卻成為最令粉絲和媒體驚訝的消息,現場2萬5千名觀眾尖叫聲此起彼伏。團體成立以來,和前田並肩走到現在的高橋南稱:“這是適合她作出的決定。AKB48不是她的終點。請一起歡送背負了許多東西的前田吧”,呼籲眾人理解並支持她的決定。

前田敦子會否舉行單飛記者會還未確定

前田敦子自2005年AKB48在東京秋葉原的AKB48劇場舉行的首場公演以來,一直是團體難以撼動的絕對中心人物。去年6月主演了第一部電影《如果高中棒球的女經理人讀過杜拉克管理的話》,無論作為歌手還是演員,都穩步上升中。

在過去三度舉行的AKB48總選舉中,前田敦子分別取得第一(2009年)、第二(2010年)和第一(2011年)的佳績。進入總選舉TOP10的成員離開團體,這在AKB48史上還是第一次。

前田敦子畢業單飛的消息曝光後,截至發稿時(3月25日晚10點)yahoo已有2萬多條評論,其矚目度可見一斑。除了表示遺憾之外,大多數人似乎不看好她今後的solo發展。

前田敦子 單飛
前田敦子 單飛1
前田敦子 單飛
前田敦子 單飛2
前田敦子 單飛
前田敦子 單飛3
AKB48江口愛實/ AKB48大島優子/ AKB48渡邊麻友/ AKB48北原里英/ AKB48成田梨紗/ AKB48柏木由紀/ AKB48板野友美/ AKB48倉持明日香/ AKB48篠田麻里子/ AKB48指原莉乃/ 指原莉乃慾照/ 前田敦子 單飛/ 技安妹 前田敦子/ AKB48變性/ 山寨版AKB48/ 男版AKB48 YMT56/ SNH48/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