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幸福男.不難 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全員到齊

儘管前幾日的「小三之亂」搏得許多媒體版面,但對於喜歡《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幸福男.不難》的觀眾朋友來說,電影版的上映才是真正所期待和關心的吧?!謝安真(隋棠 飾),離婚四年,單身四年,身兼職業 OL 與家庭主婦兩種身分的她,將生活中的一切都打理得井然有序。女兒眼中的好媽媽、同事眼中的好上司、朋友眼中的好姐妹,但,她又會是誰的「好情人」呢?

雖然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幸福男.不難,對愛情仍然有些渴望,安真總用自己的生活很充實、很滿足、很幸福來當藉口,因此,她與藍天蔚(宥勝 飾)還是一直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但連安真自己也沒發現,她只是沒有勇氣,沒有勇氣再次投入一段···「甜蜜卻隨時可能破碎的愛情」。在安真苦惱於是否該接受天蔚的感情時,前夫瑞凡(溫昇豪 飾)卻在此時出現,再次對她展開追求。

在「親情」與「愛情」、「安心」與「開心」、「習慣」與「改變」之間,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幸福男.不難,安真是否能夠把握當下的幸福,勇敢走向能讓她發自內心微笑的那個人呢?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幸福男.不難》將於 8 月 17 日全臺上映,正式海報終於在影迷熱切期待下發佈。延續前導海報謝安真站在兩名單腳跪地男子前接受獻花的概念,正式海報中告訴觀眾,謝安真正面臨舊愛溫瑞凡與新歡藍天蔚大抉擇,要觀眾在正式海報中猜猜看誰會是謝安真最後的選擇,光是臉部微笑或轉身方向都經過許多討論設計。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幸福男.不難》電影版集結原班卡司大銀幕呈現。導演王佩華更許下承諾,之前電視版的開放式結局,觀眾表示有很多遺憾,電影版一定會給觀眾們交待,謝安真情定何處成了最熱烈的討論話題。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1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2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3
轉生術電影畫皮2/ bbs鄉民的正義/ 金陵十三釵/ 賽德克巴萊電影預告/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