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叫醒妮妮

叫醒妮妮

17歲正妹李佳璟昏迷!父背女兒衣服求神「叫醒妮妮」

就讀育達高職三年級的李佳璟6月29日在宜蘭發生車禍,至今昏迷指數仍停留於3,親友替17歲的她開了「叫醒妮妮」粉絲團,已有超過5千人加入集氣行列。妮妮的父親李冠億25日晚間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表示妮妮尚未度過危險期,除了感謝雲友與網友的集氣之外,也提醒年輕朋友們,「交通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李冠億用疲憊聲音在電話中感謝許多人,他說醫療方面就交給專業的三軍總醫院,自己跟親友們也去求神拜佛了,還有許多熱心的網友一起集氣「叫醒妮妮」。他說,對眾人的善心與協助非常感恩,也期盼「叫醒妮妮」能趕快醒過來。


超過五千名網友一起集氣,希望能叫醒妮妮

也有人在「叫醒妮妮」粉絲團為李佳璟打氣,她寫道,「我們時模科的不會輕易被打敗的 ,學妹加油,學姊祝福你早日康復!」李冠億為了女兒,不只隨時帶著妮妮出事時的衣服四處拜拜,也一針一線地把衣服縫起來,從6月29日開始,每天都背在身上,這一切都是為了最心愛的女兒。


美少女車禍昏迷 臉書集氣「叫醒妮妮」
   
十七歲美少女李佳璟,小名叫做妮妮。上個月底在宜蘭出車禍,被轎車撞成昏迷,整整一個月了,到現在還沒醒來,為了叫醒妮妮寶貝女兒,爸爸媽媽在臉書成立了「叫醒妮妮」專頁,期盼結合眾人的念力,爸爸李冠億還每天披著女兒的牛仔外套,希望有心電感應,讓妮妮早日清醒。

小名叫做妮妮的李佳璟,是個17歲的美少女,就讀育達商職,上月底在宜蘭出車禍,就一直昏迷,昏迷指數只有3,妮妮的父母,每天一大早,就到奉天宮誦經祈福,這個月中,還在臉書,成立了叫醒妮妮專頁,希望用眾人集氣的方式,喚醒寶貝女兒。

「叫醒妮妮」17歲少女車禍昏迷 兩千人臉書集氣叫醒妮妮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