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小豬微電影

小豬微電影
小豬微電影 再一次心跳

羅志祥首部小豬微電影《再一次心跳》創土豆網3500萬驚人點擊

「亞洲舞王」羅志祥以《再一次心跳》成功進軍網路微電影領域,小豬微電影台灣已破千萬點閱率,今日再傳捷報,自4月12日首播至今於土豆網平台已有3500萬超高點擊率,這同時創下土豆網開台以來,在最短時間11天內破3500萬點擊率的微電影!《再一次心跳》同時在台灣與內地創下驚人成績。

小豬今日於北京出席土豆網舉辦的小豬微電影慶功記者會,他開心表示:「3500萬這數字太恐怖了!最近歌迷都已改口叫我〝李衛成〞,我想這部微電影真的深受大家喜歡,謝謝支持!」記者會上要他選出世界末日最想和誰過,他出乎意料選了最不熟的孫燕姿,答案很另類,因為他想和燕姿說:「這輩子很高興認識你,希望來世可以跟你更熟一點!」

小豬微電影第3集上演臉紅心跳煙火前吻戲

小豬微電影《再一次心跳》每週四推出1集,頻頻祭出重口味,第1集裸戲、第2集甩巴掌,本週第3集將上演「吻戲」。2人在墨爾本亞拉河畔的火球秀前,小豬一把抱過丞琳強硬親下,因要配合後方火球秀時間,若是NG就需再等30分鐘,這讓小豬備感壓力,拍攝一次OK,小豬囂張對丞琳說:「隔了3年我還是很會親吧!」

小豬微電影拍攝期間丞琳為戲犧牲許多,不僅破尺度裸背上陣,這集還被小豬掐脖子、摀嘴巴,因在著名景點聯邦廣場拍攝,2人超高人氣瞬間引來觀光客圍觀,閃光燈閃不停,一度中止拍攝。更累的是,丞琳穿3公斤婚紗在葡萄莊園奔跑,33度高溫讓她身體過敏起紅疹,全身被蟲子咬得都是紅包、小腿被芒草刮傷。

吃盡苦頭的她開完笑說:「好不容易跟小豬心結終於解開,但我這次那麼累,我嚴重懷疑是小豬在報仇喔!」但2人的好默契有目共睹,前2集播出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好想看他們在一起!」「史上最相配的螢幕情侶!」海派甜心再續前緣合體出擊,果真掀起轟動!

小豬微電影 再一次心跳2 小豬微電影 再一次心跳3 小豬微電影 再一次心跳4  
超殺女 克蘿伊/ 小豬微電影/ 羅志祥微電影再一次心跳/ 羅志祥 不具名的悲傷/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