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羅志祥 不具名的悲傷

羅志祥 不具名的悲傷
羅志祥 不具名的悲傷

羅志祥《不具名的悲傷》倒地 嚇壞路人

羅志祥最新抒情主打《不具名的悲傷》,以不同角度詮釋愛情裡的〝世界末日〞!請來知名MV導演黃中平執導掌鏡,首度與氣質女星張鈞甯合作,小豬不諱言欣賞她的演技已經有好一段時間,這次讓他印象深刻的是張鈞甯要歇斯底里摔盤大哭,讓首次跟她對戲的小豬看到傻眼,頓時變成觀眾。

不具名的悲傷》一幕張鈞甯躺在病床上閉眼睛流淚,羅志祥現場學她翻白眼的誇張搞笑版本,惹得女主角忍不住NG笑場,小豬開玩笑說:「應該我才是MV主角,可是妳太會演了,我已經被淪為配角,只能用這招來鬧你笑!」但從2人互動看來其實雙方都對首次合作很滿意,並相約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合作新戲飆演技!

《不具名的悲傷》羅志祥躺血泊中演靈魂出竅 

不具名的悲傷》MV裡最猛重頭戲就是拍攝2人車禍意外,現場準備2台房車撞毀、破壞翻車,聲音過大場面逼真,驚動路人衝到捷運站報警,引來站長到現場了解狀況。MV中羅志祥拍攝往生戲靈魂出竅,透過專業戲劇化妝師,在臉上留下皮開肉綻血跡斑斑的傷口,但他完全不忌諱,還搞笑躺在血泊中翻來覆去模仿鄉土劇橋段〝怎麼死都死不了〞。

羅志祥笑說:「見紅就表示唱片大賣啦!」收工後,他拿《不具名的悲傷》劇組發的壓驚紅包買飲料請大家喝,卻靈機一動,愛整人的他將腦筋動到家裡樓下管理員,他滿身紅色糖漿,帶著傷口一臉驚慌衝進大樓,嚇壞管理員,以為他真的發生事故!

羅志祥 不具名的悲傷
羅志祥 不具名的悲傷1
羅志祥 不具名的悲傷
羅志祥 不具名的悲傷2
羅志祥 不具名的悲傷
羅志祥 不具名的悲傷3

羅志祥《不具名的悲傷》官方版 MV
超殺女 克蘿伊/ 小豬微電影/ 羅志祥微電影再一次心跳/ 羅志祥 不具名的悲傷/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