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陳萬水病逝

陳萬水病逝

宋楚瑜夫人陳萬水病逝 享年72歲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妻子陳萬水,27日傳出陳萬水病逝於和信醫院的消息,享年72歲。今年5月份時,陳萬水的確有住進和信醫院,但對於陳的病情未多做透露;宋楚瑜對於陳萬水的健康情形也一向不多談。

今年總統大選後,宋楚瑜就幾乎沒再公開出席活動,有傳就是為了陪伴在陳萬水身邊,不過27日陳萬水病逝的消息傳出後,宋楚瑜的相關幕僚不是關機就是說不了解情況,不願正面證實此消息。


陳萬水驚傳大腸癌病逝 享壽72歲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女士今天中午12時50分驚傳因大腸癌末不治陳萬水病逝和信醫院,享壽72歲,宋楚瑜則陪伴在側;據幕僚表示,宋楚瑜悲痛萬分。

陳萬水病逝後,宋楚瑜決定不設靈堂、不辦公祭,婉謝各界捻香致意,以符合陳萬水生前低調的個性。陳萬水在2006年下半年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前後開刀5次,2009年已經恢復。

2012年總統大選時,甚少在公開場合出現的陳萬水,頭戴褐色假髮出面幫忙宋楚瑜選舉,當時就盛傳陳萬水身體狀況不佳,今天驚傳不治陳萬水病逝,陳萬水的一對子女宋鎮遠、宋鎮邁也從美國趕回來,陪侍在側。

陳萬水/ 陳萬水病逝/ 大炳病逝 余炳賢/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